我中心疏义红老师获第十一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二等奖

作者:王秦2018/10/29 09:30浏览次数:98



20181025日,第十一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南昌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乡村振兴战略与法治服务保障”,旨在凝聚中部各省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智慧力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六省法学会共同主办,江西省法学会承办。中部六省法学会领导、获奖作者代表、江西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和新闻媒体记者共170余人参加了论坛。中心疏义红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组委会围绕主题在区域范围内广泛征集论文,共征集论1330篇,经中国法学会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194篇。论坛对评选出的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心疏义红老师向本届论坛提交的论文《逆向决定原理与乡镇垃圾治理制度设计》荣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