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疏义红老师获第十五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征文二等奖

作者:刘艺2018/11/08 03:16浏览次数:140


 2018928日,第十五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江苏省法学会、浙江省法学会、安徽省法学会主办,论坛以“城乡融合发展法治保障”为主题,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的法学法律专家学者以及法学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出席论坛,北京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领导应邀出席论坛。中心疏义红老师应邀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共收到论文877篇,通过各省市法学会的初评和中国法学会评审委员会的终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论文奖、优秀组织奖。论坛对评选出的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心疏义红老师向本届论坛提交的论文《土永村法治主导与“三治”融合发展实证观察与分析》荣获二等奖。疏义红老师在论坛上发表真知灼见,积极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发展和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