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张琳副院长一行来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阳婕2019/04/08 02:31浏览次数:259

     201941日上午,攀枝花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张琳、法学教研室主任王一茹、法学专业负责人蔡宏图、法学实践教学负责人哈曼丽等一行来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我中心疏义红老师、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武汉市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陆巧莲女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疏义红老师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实验实践教学情况、中心的现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LETS系统教学。

深入交流后,张院长对我中心软件和教学的融合及课程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以及仰慕之情。

为了使张院长一行更加了解中心的设施,疏老师带领张院长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

会议结束后,疏老师带领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法律援助中心。张院长一行与法律援助中心的韩桂君老师及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并对法律援助中心给予了高度赞赏。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