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法律系程希彦书记一行来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刘艺2019/04/19 04:22浏览次数:307


2019418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法律系书记程希彦、公共法律关系教研室主任关迎霞、李振东教授、古小刚副教授、赵小玉老师、相天起老师一行来访法学实验中心,与我中心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法学院经济法系李岩老师,武汉市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陆巧莲女士进行了座谈。

会议之初,方玉珍老师对程希彦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中心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实验项目类型;随后,孙艺老师介绍了我中心法学实验教学软件LETS的开发背景、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并现场演示LETS教学系统,分别对学生端、教师端、管理人员端进行了讲解;再之后,李岩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回答了程书记等人关于我校法学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法律系的课程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为使程书记一行对中心硬件设施等有更直观了解,方老师带领程书记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程书记对我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宝贵分享,并期待后续能够开展更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