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实验报告、实验心得、结束实验操作的答疑

作者:2019/05/31 04:09浏览次数:22

有关实验报告、心得、结束流程操作的答疑

Q1:什么是实验报告?实验报告如何提交?

A1实验报告由系统根据实验环节成果自动生成,无须同学反复操作。

首先,当实验流程进行到尾声会进入【生成实验报告】的环节。

双击进入后进入如下页面,此页面显示内容及成果即实验报告,无须同学自行操作&提交。

Q2:提交实验心得的要求?

A2实验心得为同学对实验的学习、心得总结,每一位参与实验的同学都需要填写并提交。

在实验报告界面下点击【填写实验心得】,在页面文本框内填写即可。



Q3:如何结束实验?

A3确认每一位同学提交实验心得以后,由【本环节具有结束权限的角色】在右边栏操作界面中进行操作。

具体而言,如先前环节,点击操作栏中【实验团队】选项卡查看后,由【当前环节结束权限】下有“是”指令的对应【角色】的同学进行操作。点击【结束本次实验】即可。

Q4:如何确认实验已进行完毕?

A4:退出实验后,在【已完成实验】选项卡中找到有关实验即实验完毕。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