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当前版本法学实验教学系统学生简易手册

作者:2018/09/20 01:43浏览次数:1913


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TSv3.0


实验QQ服务群号:773173487543172160

1如何登录LETS-3系统

1)登录路径: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注意要使用Chrome浏览器),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网站——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快捷通道——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TS)——进入如下登录页面。

2)登录学生界面(注意,计划了实验的教师和学生才可以登录):用户名为学号2018002,初始密码是123456。选择实验人员登录。

2、如何运用LETS-3进行法学实验

A、模拟前的准备工作

1)建立实验小组。点击“小组管理”,进入如下实验小组页面后,组长点击新建小组。设置小组名称和开放邀请状态。开放邀请状态分为开放(小组创建后,其他人可任意加入)和不开放(由组长添加小组成员,其他人不能任意加入)。不点击开放状态按钮则为不开放。

  1. 进入实验准备阶段。可按课程,类型和其他方式找到需要的实验。点击所选实验项目后面的“新建任务”(如截图),然后选择实验小组,注册到课堂。和分配角色。设置成功后点击保存。保存成功后点击开始实验。

自选图形 77

B、开展模拟实验

1.浏览整个实验流程图,双击流程图所示的当前实验节点(红色显示的环节),进入该阶段实验。

2.每进入一个环节,依次分别查看该环节的操作指南项目素材使用项目素材。点击各个实验界面中的“项目素材”按钮,查阅实验项目提供的各环节的素材。有书面实验材料的,请联系领取。处理实验材料是实验过程的重要工作,请详细查阅、研究和处理。)。注意切换角色(一人担任多角色时),按钮为右上倒三角。

3.在实验过程中,通过如图的功能按钮和对话框进行实景模拟。一般角色首先要入席才能继续实景模拟。(犯罪嫌疑人由检察官请入和刑事被告人被送进)

4.要求签字。要求签字前注意提交文件,即提交需要签字的文件。然后点击要求签字,选中需要签字的文件和要求签字的对象。

5.签字。被要求签字的一方,点击界面右侧的文件按钮(显示蓝色的文件)。

6.结束本环节,进入下一环节。点击结束并走向按钮,由特殊角色(如庭审中的审判长)结束本环节,拥有该功能的角色,在操作界面右下角有结束并走向按钮。

7.返回上一步/重做。如果出现错误操作,需要返回前面的步骤。点击操作按钮中的返回上一步(注意,当前环节的实验记录会消失)重新开始是指从整个实验第一个环节重新开始(注意,实验记录将全部丢失),提前结束是指整个小组实验全部放弃,实验成果不会保存。

C、实验后的工作

根据实验流程,最后一步流程为提交实验报告,进入该界面,按照要求填写实验心得即可。实验心得,每个人只有一次填写机会,请谨慎填写。每个实验人员都要进行填写。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