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成实验报告环节,无权参与该环节,无法填写实验心得,无法结束实验,怎么解决

作者:2019/06/11 03:33浏览次数:10

Q在生成实验报告环节,无权参与该环节,无法填写实验心得,无法结束实验,怎么解决?

A在每一个实验任务中,所有同学都是要写实验心得的,如果不能填写,则可能没有分配到角色,经查看该实验任务中有同学没有分配角色,所以不能填写报告。可以退出该实验任务,由小组长在“进行实验”界面中选择正在进行的实验任务,点击“编辑任务”,再次分配角色,确保每一位小组成员都分配到角色,再进行实验。

Q:该实验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有角色,也参与了实验环节,以下是实验过程截图。第一个环节结束了,下一个环节又要重新分配角色,在第二个环节分配角色时没有被分配角色,导致第二个环节一直没权限参与实验环节,怎么办?

A:该情况属于实验跳转。对于该问题,由组长首先退出实验,在主界面点击“进行实验”一栏,在“进行实验”中选择正在进行的实验任务(实验项目前面打钩),然后点击编辑任务,给跳转后无角色的队员分配角色,这样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继续参与实验了。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