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首届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工作会

作者:2019/11/11 03:38浏览次数:60


 1028日,首届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工作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局长、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贾丽群以及来自全国六家法律硕士研究生模拟法庭片区赛承办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首届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筹备事宜。我校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代表参会。

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唐力主持并致开场辞,他殷切期望与各兄弟院校开展积极合作,为促进学生职业发展与我国法治建设的耦合作出共同努力。而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怀勇详细介绍了此次模拟法庭竞赛的组织方案。在交流环节,邓晓静老师就竞赛规则、奖项设置、赛题选题、赛事宣传等具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且代表我校表明了组织好本次模拟法庭中南片区比赛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