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精品工作组与立丰所夏爱华团队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2021/12/24 10:25浏览次数:10


20211219日上午,为增强同学们对律师行业的了解,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老师、曾祥明老师、李岩老师带领法学实验精品工作小组的同学,一同前往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丰所”)参观学习,立丰所高级合伙人、民商事法律业务三部副部长、团队负责人夏爱华律师向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1:我校师生与夏爱华律师团队合影留念)

首先由精品工作小组开展模拟法庭案例展示。小组成员分为原告、被告、合议庭三方,围绕深圳某公司微信公众号侵权纠纷案件的争议焦点进行庭审展示及激烈辩论。夏爱华律师团队及我校参会老师从庭审要点把握、庭审技巧以及庭审程序等方面进行点评和观点交流。

(图2:法学实验精品工作小组开展模拟法庭案例展示)

(图3:我校教师点评意见)

随后,夏爱华律师带领我校师生参观律所办公场地,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立丰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所获得的荣誉以及业务优势。

(图4:夏爱华律师带领师生参观立丰所)

在夏爱华律师的主持下,法律实验精品工作组的九名同学以及项目组三名老师和夏爱华律师团队就后期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习合作的业务内容及模式达成共识。

(图5:我校师生与夏爱华律师团队共商合作事宜)

此次律所参观活动使同学们走进了立丰律师事务所,感受到了律所严谨的工作学习氛围;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以夏爱华律师为代表的、奔走在法律服务业前沿的律师们,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职业规划带来了积极、正确的引导。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