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寿永教授一行莅临法学实验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2022/06/08 08: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昌丽)202262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寿永教授、周宇老师、梅辉老师及邓虹老师,一行莅临法学实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推进双方合作交流开展座谈。中心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方玉珍老师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陆巧莲女士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疏义红老师对田寿永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中心成立背景及发展过程。疏老师表示职业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极其重要组成部分,职业教育与法学教育应该开展良性“互动”,在培养职业技能的同时提升以权利素养为主体的法律意识。

田寿永院长院长田寿永介绍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概况,表示学院侧重于对学生的职业素质培养,同时强调学生思政课堂教育,力求培养综合素质人才,并对中心的LETS系统为主的线上实验教学方式表示肯定,期望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合作,促进学生法律素养的提升。参与交流的周宇、梅辉邓虹老师也对教学模式、培养方向等事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讨论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