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法》系列活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湖北分会之行

作者:2022/06/10 04:5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程燕喃)202266日,为增强同学们对于仲裁的认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湖北分会实地参观。

(图1: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刘乐阳主管的带领下对CIETAC湖北分会进行参观,切身感受仲裁的魅力。之后同学们进行模拟仲裁庭的初步展示。

(图2:同学们进行模拟仲裁展示)

在展示活动完毕后疏义红老师,刘乐阳主管、杨爽秘书及湖北分会的仲裁专业人士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活动的流畅性以及程序的完整性,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改善的建议。

(图3CIETAC湖北分会工作人员点评)

(图4:同学们交流对模拟仲裁环节的疑问)

此次CIETAC湖北分会参观活动使同学们走进了仲裁,感受到了仲裁的独特魅力,丰富了同学们对于仲裁的认知,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从事仲裁事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